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她就那樣微笑著跑到我面前,似乎也像似有種迫不及待與纏綿的思念,對我說道‘好久不見’。” “我也只是笑著回答道‘好久不見’。” “就這樣我們對視了三秒鐘,她突然大笑了起來,說道,干嘛這樣看著我,她當時有些臉紅,我還記得那在燈光下映著的那張美的讓人迷醉的臉。”程輝笑道,沉浸在往事中。 “然后她笑著對我說道,愣著干嘛,不是說要跑步嗎?我也只是笑著應和了一聲!當時心里還充斥著甜蜜,想著接下來將要的表白,內心又開始忐忑,激動起來,心藏像是不聽話的小孩子一樣,瘋狂的跳動著。 就這樣我們沿著操場跑了兩圈,聊了一些暑假的瑣事,雖然是一些瑣事,但是因為是和她聊,所以也覺得十分有趣。” 陳曦抬起頭看著程輝。聽著他自己的故事。 程輝還是繼續講著。 “跑完了兩圈以后,覺得累了,就沿著操場走。自己那時候不知道該真么講。但是又不想就這樣放棄不說,反正就是沿操場又走了一圈,然后又走了一圈,找著話題聊。想要說出口,可是表白的話剛到嘴邊,又說不出口,最后還是她微笑著問我是不是有什么事對她說,好像她自己知道是什么事似的。當然了后來她給我講了,是她知道我要說什么事,只是看著我不知道該要怎么說,有些著急的時候,她自己都覺得挺好笑的。不過她說,她就是喜歡這么樣的我,雖然有些羞澀,但是真實,讓她很有幸福的安全感。”程輝接著說道。 “既然她都這樣問了,我也就只好招了。” “那你是怎么和她表白的?”陳曦有些笑意的問道。 程輝轉過頭來看著淡淡微笑著的陳曦。 “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只是這話剛好是看著陳曦說的。頓時讓她有種莫名的感覺。雖然知道這是他以前對自己的女朋友色表白的話。 “我當時就是這樣說的。只不過她當時的反應還是嚇了我一跳。” “是嗎?那她是什么反應!”陳曦問道。 “最主要的是,她沒說話,剛開始一直在笑,我讀不懂是什么意思。好像是覺得我說的話有些好笑,覺得我是在開玩笑,又好像是開心。反正我當時神經挺亂的,思維基本上已經短路,表白本來神經就緊繃著,最開始我以為自己完蛋了,心里一下子降到最低谷,就像是原本艷陽高照溫暖的春天,一下子進入了冰天雪地,風雨交加,閃電雷鳴的復合天氣。又像是沸騰的開水瞬間降到了冰點。那時我感覺到的人生像是受到了巨大的打擊,雖然只是一瞬間。” 陳曦也是笑了。 “有那么夸張嗎?” “有,當然有!”程輝鄭重的說道。 “那后來呢?” “她就簡單的說了一句,‘瞧你那傻樣’。然后深情的看了我一眼,那種眼神讓人心里有種被融化的感覺,當然還有很多自己都無法形容的幸福。然后她說道‘明天圖書館你要幫我占位置哦!’就這樣,我開始進行做男朋友應盡的義務了。說完還真的在我臉上親了一口,就快速的跑走了。” 陳曦看著充滿深情笑容的程輝,只是這笑容里卻有著怎樣的無奈。 “你知道嗎,當時我可就高興了,心里那個高興,激動,有種被幸福沖暈了的感覺。好想大聲喊上幾句,小玉,我愛你,不過在操場上也沒好意思。只好沿著操場又狂奔了兩圈。嘴里還嘀咕道,這小妮子,跑的到快,占了我便宜就跑,手都還沒牽呢!就跑了,不行,明天得找機會把便宜占回來。” “沉浸在愛情里,是最美的,一下子發現這個世界是多么美好,或者是因為有她真好。也或者是因為,從那個時刻開始,她幾乎已經成了自己世界的全部,因為她美,所以世界才會美!。” “她是什么樣的一個女生呢?”陳曦問道。 “溫柔嫻靜,人很善良,性格很陽光,有時候有意無意的粘著你,有時候也會撒嬌發點小脾氣,但是從來都不會讓你生氣。” “后來呢?” “后來就是我們基本上和戀人一樣,我幫她占位置,我們一起看過電影,一起吃飯,一起在圖書館看書。可是我們后來分手了?”程輝淡淡的笑道。 陳曦看著程輝輝問道“為什么分手呢?” “不知道,我到現在也沒弄清楚。只是在畢業后,我到一家銷售公司上班,她回老家了一段時間,然后突然有一天她哭著給我打了個電話,直接說了我們分手吧!然后就掛了。再打關機。后來就是空號了。” “那些日子是我最難過的一段時間,我辭了工作。就去找她,可我根本就不知道她在哪。只知道她家在某個省的某個縣,我到她們縣城里待了十幾天,想要看看能不能碰到她,只是后來快沒錢了,只好回家。”程輝繼續說道。 “最痛苦的就是,明明知道她很愛你,就像你愛她一樣,但是卻不知道為什么她還要選擇分手。那段時間感覺自己的心就像是潑了硫酸一樣,酸痛,沉悶,讓人種快要窒息的感覺。父母看到這樣的自己很是心疼。父母沒有吹催著我找工作,不斷的安慰我,然后讓我出去旅游散散心。可是不管自己怎么樣的想要調整好自己,發現還是不管用。再美的風景,只是因為沒有了一個人的陪伴,也變得索然無味。”程輝繼續說道。 “就這樣,自己也只是出去旅游了四天就直接回家了。” “然后又就回到了這座城市,用著同一個號碼,只是希望有一天她能在這座城市里找的到我。只是她一直都未曾出現!”程輝嘆氣到,眼睛泛起了點點淚光。 “當初因為愛的太真,所以才會陷得太深,最后失去的時候傷的就會太深,愛情就是那么的難以自拔,只是如果沒有愛的太深又怎么會知道愛情是這么美好呢?所以,雖然現在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是愛情還是值得期待的。” “你現在還在等她出現嗎?”陳曦問道。 “不了,早就放棄那份執念了!”程輝笑道。 “所以,沒有什么過不去的砍。失戀也是人生中的一次經歷,你看我,現在不也是過的挺好的嘛?” “雖然剛開始的那段時間會很難熬,你的感受我能理解!”程輝笑到。 “雖然我曾經也是傷的比較可憐,當然現在看來是這樣的,但是我知道,當自己找到自己另一半開始幸福生活的時候,那過去的傷痛的往事,也會成為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憶。因為世界會因為一個人而美好,即使是那曾經的悲傷!” “謝謝你的故事!”陳曦笑道站了起來。 “時間也到了,我也該回去了。要不然我的同學都該著急了!” 程輝,笑著站了起來,看著陳曦。 “你現在不生我氣了吧!” “我是那么小氣的人嗎?”陳曦笑著看著程輝。 “我就在隔壁,要是不介意可以和我們一起唱歌的。”程輝笑道。 “不了,謝謝!” 就這樣,程輝向一個陌生人講述了自己不愿被提起的那段被自己強制塵封的往事。 只是往事重提,畢竟傷痕尚有。 痛再所難免。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一生當中,會遇到很多人。并不可能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但往往總會有那么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讓你哭的最徹底。往往有一處最難以愈合的傷口,成為你內心里很難愈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懷念。感情就是這樣,不是他傷了你,就是你傷了他,無論有意無意,這個世界總會有一個人注定走到你心里傷你…… ——題記 人世間,愛情是最讓人琢磨不透的東西。而最讓人心累的也同樣是愛情。從古至今愛情演變了各色各樣的故事,總以為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從不曾了解到心意相通,以為這樣就可以擁有了對方。可殘酷的現實,卻總喜歡將最美的一面毀滅在我們眼前。當最美好的記憶,最后給人留下滿地的心酸無奈時,我們才感嘆:愛情并不是我們想象的那么美好!愛情最初是:“心動”,最后卻換來的是:“心碎”這才發現,原來愛情,竟然在無意中變換了最初的美麗。而傻傻的我們,卻總放不下,總沉迷在愛情的夢中無法醒悟。 秋風細雨蕭蕭地,又催下、千行淚。吹簫人去玉樓空,腸斷與誰同倚?夜幕降臨,孤單的夜色緩緩而來,降落在這座熱鬧的繁華都市。多少故事,多少過往,多少心酸擁抱著這個殘酷的世界,一起被現實擊破在夜幕中,就好比最美的煙花綻放,美的是那么凄美、凄涼… 走在回憶的夢中,我再次來到了我們曾走過的地方,一如當初的模樣,風景依舊,唯一變化的是:“只剩下我一個人獨自憂傷”。到處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唯獨看不到你熟悉的容顏。當旁邊的陌生的人群踩著雜亂的步伐從我身旁走過,忽然感嘆誰是誰的擦肩而過,留下了這段辛酸的傷感故事。塞上耳機,單曲循環,一個人穿行在這人群中,感覺這個世上只有自己一個。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聽著歌里凄涼曲調。于是,感覺整個世界都屬于自己的了。抬頭,45度仰角,正好,可以不讓眼淚落下來。可是,久了,會累。低頭的瞬間,天空下起了雨。所有的人都在奔跑中,而我只想一個人站在這雨中感受著這秋雨的味道,反反復復,好像又回到了當初,我們相識在雨中的場景,好像昨日剛剛發生的事情一樣,那么近又那么遠。 喜歡一個人在路上淋雨,喜歡一個人聞著雨后的清新,喜歡獨自聽著憂傷的歌曲想著你。多想回到從前:青燈墨下,我煮酒,你言字,你在彼岸研磨作畫,我在此岸賦詩為心,詩畫交融處,婉約一簾碎碎念。我執一筆癡狂,箋字成行,我的憂傷,我的惆悵,煙消云散。如若紅塵有你,一切挫折苦難都不算什么了! 而今我卻帶著這份傷痛獨自一人療傷。也許,時光會給我記得,在這個秋意傷感的夜晚,一個傻傻的我,站在這座沒有你的城市的夜空下獨自仰望,淚流……一寸光陰一寸心、一個唯一一個你、偏偏愛你越愛越癡心,非要愛到最后,萬箭穿了心才死心。左手握著你的無心,右手握著自己的癡心。可憐!突然意識到,原來自己是這樣不堪一擊的。 秋風和雨絲一起吹拂在我的臉龐,所有飄落在雨絲上的寂寞都灑落在我身上,是這雨絲將思念的憂傷敲擊著我的內心嗎? 記得你曾問過我,愛情到底是什么?為何會把人變得如此患得患失?為何讓人如此敏感?為何走到最后誰也不愿去相信誰?為何在愛情這里:信任只能用一次?錯過一次就再沒機會?你總說:“愛有多深,原諒就有多深”,可最終我們還是變成了故事。 相遇是緣分,走在一起是幸福。茫茫人海間,又有多少人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走在一起呢?有時候在假想,如果你真的從未愛過我?對我付出過真心?為何那時的你那么怕我傷心落淚,也許,這世間總有太多的遺憾,太多的傷心,讓人難以解釋。 好多人問我,你的文字為何總是帶著傷感的味道,她們不懂我的世界,又怎么會看懂我的文字呢?文字對于我來說,是什么?也許是一種宣泄?又或許是我對你唯一思念找的理由吧!又或者僅僅是人生中的記錄與懷念。 又或者是情感表達方式的一種。因生命是一場消遣,我們總是不斷地在:“得到”,和“失去”然后再去追尋。不斷地遺忘、懷念、反復循環著,沒有幾個人能明白是為了什么而活。總以為天長地久的愛情,最后會開花結果,可結局總是讓人無法猜測,故事成了人心中難以忘懷心痛的經歷,我們流連在往事里,也許很多故事都是不需要結局就散了的。 快樂和憂傷總會成為過去,不管時間有多久,依然能感受到當初的那份真實。也許只有眼淚才知道其中的滋味吧!記得有人說過: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一定要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抬頭看天空。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當我眼淚落下的那一刻眼睛再次變得清澈明晰!“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已經變得麻木了。 回想起那些一起走過的風雨,多少美好的回憶流連在這場紅塵的故事中,任我拼命努力想抓住,卻始終無法挽留住你。或許,正是這樣的遺憾,才給我們留下了彼此最美好的回憶。難過的是以后你我再無瓜葛。 庭院深深深幾許,淚眼問花花不語。自從你離開之后,我無意中戀上了寂寞。只是沒想到一個人也可以回憶起這么許多的點點滴滴。緣來幾許?誰和誰才是相遇今生最美的邂逅? 如果,我們只是一場天注定的錯過,你又何苦,那時對我太好,給我留下那么多深情的過往。愛若離開了,只留下心痛的曾經,這輩子到底該有多心酸跟無奈啊,我將永遠停留在沒有你的世界里茍且活在這人世間。若我們從不相識,從不曾愛過,那該有多好! 我從來都不敢承認自己一直是一個念舊的人,直到,站在擁擠的人流中,那些曾經過往如潮水般向我涌來。我才知自己不是一個堅強的孩子,一直,都不是。是那些一不小心落下的淚告訴我的。我做不到一下子就放下這段感情。但我也沒有什么好悲哀的,謝謝你的離開,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活該,對你的愛,我會永遠放在內心。也許,愛一個人的時候,是幸福的。沒有辦法,很多的記憶,很多的忘卻,總是讓人無法釋懷。所以這個世界總是會有人笑,有人哭…  今生的輪回,你,是我數不盡的憂傷!我們的故事,最終還是落下了帷幕…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敲一敲鍵盤,寫下這段文字。留下一份美麗,一份留戀和一份感動。花開自有花落時,世間事一切隨緣… —原創QQ:1552751595交流群:248897433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40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