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五年,這是我們相識在一起的日子,這五年里,每當你開心與不開心,找人訴說,我總是你忠實的聽眾,會為你一字一句的話語而心動,我對你總會像一個知識淵博的學者為你解答,我總會說“你是我的紅顏知己,”你總會說“大叔,你在嗎?”我會為你的話語開心而開心,也會為你憂傷感到心疼,我總是會找你要照片,只為找到那份心靈的寄托。 我總會在你我聊天的話語中想很久,很怕某句話語或每個字想很久,才下筆,很怕字里行間帶出傷害你的話語,很怕在你的心里把我歸納到不好的形象,你在我心里永遠是不可褻瀆,你總說自己不是完美的女人,脾氣不好會有磨人的毛病,時間長了會讓我瘋,我想對你說,讓我們瘋狂一把,至少沒有遺憾,多年后回想起至少我和紅顏知己有個美好回憶,那也是個美好回憶。 每當,我和你聊天時,都會結合話語幻想出你當時可愛的樣子,當你說,工作很忙很累,回家不吃飯就想睡覺時,我的心就很不是滋味,我對你說的最多話語就是“多吃飯,養的胖乎乎的,我喜歡”,雖然,不是很浪漫的話語,但說出了我的心聲,請你記住,我永遠是你的大叔,也是你永遠的忠實聽眾,把這份情感延續,也藏在心里。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么多,也沒有權要求那么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一顆心屬于一個人,愛情里什么是公平?愛的深,傷的深,愛情里沒有不公平。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會偷偷的進你空間,看你的日志,因為他想更多的了解你;真正心里有你的人,會經常看你的心情變化,因為他想更多的知道你今天心情好不好;真正心里有你的人,會把你的QQ放在最特別的地方,會時常對你QQ發呆,因為他真心的在想你;真正心里有你的人,看見你傷心流淚的時候,他會很心痛,因為他在乎你、他愛你;真正心里有你的人、會把自己所有的過去從心里趕走,因為他只想讓你知道他的心只屬于你 。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88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