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磬: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特別而美好的日子。可您因工作不能回到我的身邊,我也因工作不能來到你的眼前。在此,親愛的老公,懷揣激情,感慨萬千,特地寫下這些心語,就當是送與你的生日禮物吧!我想,當您看到它時,就看到了一顆愛您的心,您一定會心存感動,跟隨我坦蕩的思緒,敞開您記憶的心扉,聆聽著跳動的心音,擁抱激蕩的情懷感受到其間的特別。也許,它會比華貴的禮物,更加的燦爛;也許,它更比一天的生宴,更加的輝煌;也許,它將比一切之中的美好,更加的富有意義!請允許我,輕輕為您點亮生日的燭光,為您祝福吧!讓它照亮您,照亮您去許諾最美的愿望;讓它激勵您,激勵您在人生的征途上,越走越寬廣;讓它永遠陪伴您,放射出奇光異彩,裝扮您的美麗與健康!此時此刻,隨著燭光的燃明,我的思緒在翻飛,心已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當我置身于感激之中,當我舒展著您和我執手相依的歲月,那些最美的回憶,那些不變的故事,那些甜綿的時光,那些終不能冰凍的情懷,就像一個個美麗的花環,一部絢爛美妙的影片,毫不吝惜的回放在我的心間……于是,就讓我的心,把這些有情的文字,傳載起我們今生的情緣、點綴我們今世的幸運,相伴著您和我最真的甜蜜與生活的幸福,快樂的去穿越時空,飄向遠方…… 【一】相遇 陽春三月,遍地花香,一切呈慶在喜悅之中。 這是一個春的清晨,早鳥鳴啾,嫩綠淡定,暖陽涂抹著藍天,點綴出人間的祥和,掩映了一幅自然靜美的圖畫。在一個不遠的地方——一個熱鬧繁榮的小鎮,有一戶人家,傾然之間,誕生了一個生命,一個屬于了我的生命。她——就是我魂牽夢縈,心心相映,血肉相連,生死相依的人——罄。 我與罄今生的相遇,是緣的恩賜,是份的享有;我與罄今世的相伴,還是那一封長長的情書,做下的媒呢。 記得那年的隆冬,快滿23歲的我,來到了罄生長的地方——那個屬于也必須屬于我的熱鬧繁榮的小鎮,開始了人生中第一次真實的工作。說起來也巧,那時,我工作的單位,就和罄的家室臨街相望,簡直成了名副其實的門對門,戶對戶。我每天坐在辦公室里上班,不時的穿窗而過,常見到罄那美麗動人的模樣。可那時的我,初來乍道,也不知您姓氏名誰。 罄:還記得嗎?那時,我們這個管錢的金融單位,還不如你家富有呢,竟連一個14英寸的破電視機,也不具備條件配備。在那個年代里,電視機是罕見而貴重的電器。一條長長的街道,也擁有一些單位,還住著不少的人家,可唯獨你家才能擁有。但我知道,那是你和你的父母,經營著一門獨有的豆腐生意,靠共同的勤勞,用勤快的雙手,在紅紅火火中,本本份份地撐起了一片致富的藍天,在這條生意的路上,賺下了不少的錢。那時侯,你家在當地,就是赫赫有名的萬元戶了。 每當臨近黃昏,家里的人閑了下來,于是,就打開了電視機,一家人圍坐在一起收看。每每這個時候,總是惹來不少的人群,帶著羨慕而期盼的神情,一窩蜂似地圍在了你家的門前偷看。那種熱鬧而稀奇的場面,也吸引著我的眼球,這時,我可忍不住了,于是乎,就經常跑了過來打擠,湊湊熱鬧,總是厚著個臉皮兒,很晚也不想離去。 你的母親很慈善,也不知道為什么,我的到來,總令她很高興,她對我有一種特別,總是笑著叫我進屋坐下看。那時侯,你也看,可你卻坐在離我老遠的地方。也不知道當時的你,是見到了陌生的我而感到羞澀,還是心存別的原因,你總是帶著紅潤的臉龐,閃動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在美麗中默默的不語。 后來,我逐步知道了你家的一些情況:你家姊妹較多,有四個姐姐,一個哥哥,還有一個妹妹。可鄰居們,都愛稱呼你叫六妹。你家雖然人口多,可平日里,除了你的父母、你、還有你的七妹在家外,其余的哥姐,可都在外地工作。惟有周末,她們也會擁著自己的丈夫、兒女,相繼回家。于是,你的家就變得更加的熱鬧了:一大家子人,先是寒暄一陣子,然后就圍坐在一起,談笑風生,蕩漾著歡樂,飄灑出幸福的溫馨,讓左鄰右舍投來羨慕而感嘆的目光,讓整個狹長的街道也彌漫著熱鬧與歡騰,充斥著一派溫暖與幸福的氛圍。 從那時侯起,你在我心里,就留下了難忘而美好的形象;從那一刻起,你在我眼里,卻顯多么的純真、多么的可愛和那么的迷人。是的,你的身材勻稱,身高1.68米,宛如一株高挑的芙蓉,你披著一頭烏黑明亮的長發,掩映著一張白潤紅嫩的臉朧,裝束著時髦的服飾,總是在我的視線里晃來晃去。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你總是令我多看你幾眼。于是,心里會突地萌發想你的念頭。23歲的我,那時,血氣方剛,也顯英俊,膽識也過人。可我出生于農村,家境也有些貧寒,故而裝扮也顯土里土氣。記得,我曾經在心里自問:“你呀你,你想她,你戀她,你配么?……” 可是,那時的我,自信,不甘示弱。記得,就在那個春天的那個夜里,也不知是一股什么樣的力量,趨使著我提起筆來,一氣呵成了那封8頁信紙的《情書》。第二天,叫那個你的鄰居男同學——陳龍,轉交給了你。后來,陳龍回我說:“放心吧,她已收下了。”沒想到,那封長長的情書,竟然打動了你的情懷。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情書里有這樣的句子:“罄:我已愛慕你好久了,只要你愿意,我將把我溫暖的懷抱,變成你美好的溫床,我將時刻成為你的保護者、責任人和最親密的人……今生,我要把幸運、把快樂、把幸福和一切之中的美好,無限的奉送你,你將愉悅而干凈的全部收獲,裝滿今世我愛你的行囊……你愿意嗎?……”o(∩_∩)o……哈哈,現在想來,真的好笑,但卻甚感甜蜜。 從那以后,臉皮兒厚著的我,繼續來到你家看電視。但我知道,自你得到那封情書之后,我就開始發現,發現你更加的躲避著我。你的眼光時常不敢與我相碰,但你的眼神,卻分明在告訴我:你的心里已經開始擁有了我。雖然,那時你才21歲,純潔的心靈,卻能放射出愛意的火花,讓我深深地感觸。也許,這就是每一個初戀少女的靦腆與羞澀,也許,這就是少女般不便肆意綻放與張狂的心境吧! 【二】相戀 我的出現,得到了你父母的寵愛,他們總是叫我去你家吃飯,那些好吃的東西,還不停地往我碗里挾呢,讓我感受到無限的激動和最大的溫暖。簡直在后來每天的一日三餐,我都在你家享用,成為了你家不離不棄的上桌客,可你的父母卻分文不予收取。由此,你和我更加的熟悉了,你開始與我說話了,一個含羞的微笑,讓我感動,一個嫵媚的投足,令我心甜。一種成功的感覺激蕩在我的心里,我為我大膽的追求而慶幸。你開始走近我,和我齊膝談心了,你溫柔而溫暖的話語,時常甜透我的心。聰明的我,那時侯,也總是找些令你喜歡的話題,讓你感受我的真實與真心,讓你體驗那真誠中蘊藏真愛的情調。 再后來,我們終于牽手了,從最初的偷偷摸摸,到后來的敢于面對,面向一切和周圍的人群,去播撒我們愛情的華彩,浪漫我們愛情的耕耘。每當夏日的黃昏,你和我,攜手并肩,散步在群山腳下那彎曲的鄉村路上,總要招來無數雙過路人羨慕和青睞的目光;你和我,爬上峰頂,盤坐于山坳間,那光滑的磐石上,說著我們該說的悄悄話,探索我們未來的路程,暢想我們未來的歌,規劃著我們人生的目標和方向。我們目送夕陽西下,直到最后一抹余輝漫漫的隱去;我們沐浴在即將閉幕的黃昏里,而此時,你和我,懷滿舒暢,承載著內心的甜蜜,飄逸著無限的感慨與激情,興致而比翼地回家去……這些美好的記憶,至今回旋在美妙之中,如鮮蜜,難以忘懷。 罄:還記得嗎?你第一次去我身處農村的家,那是看過日子的。那時,沒有更好的交通工具,還是我的四姐夫,開著大貨車來接的你呢!第一次去我家,你的心有一點兒怯,就請求你的四姐陪伴你去我家。我的父母早早地做了準備,弄了好多好吃的款待你們。那種農村的樸素與熱情,也令你十分的感慨與感動。我的母親說:“很喜歡你!”我的父親說:“你們是自由戀愛,一定會幸福的!”于是,你和我,就這樣很順利的得到了雙方父母的許可與認同。從此,你加入到了我家姊妹中的行列,我也融入到了你家姊妹們的心目中……我們是幸運兒,也是一對愛情的幸福者。 …… 【三】家 一年之后的那個五。一節,天空晴朗,暖陽四溢,你和我合法登記,喜慶地走進了絢麗華彩的結婚禮堂。 我們的婚宴,是男女雙方合辦的,賓客也不少,足有三十多桌客人呢。你一再叮嚀我:“少喝酒。”可那天,我面對我尊敬的親朋好友,卻不得不喝,因為我高興,因為這是我人生中唯一的最美好的日子。不勝酒量的我,最后,還是好無奈地醉倒在你的懷里…… 結婚后,我們相愛有佳,互敬互愛,彼此關懷,天天在一起,浪漫的生活著。此間,深感溫馨與甜蜜。可共處不長,當年的十月,因工作需要,24歲的我,被組織提升而調走,去了離你60里路的地方。由于你的父母生意上需要人手,他們留下了你,你好無奈,終未能與我隨從。 在那段日子里,這頭的你和那頭的我,彼此心里盈滿了思念,藏存著牽掛。因那時交通不便,只得每月回到你的身邊2次,但我在思念中以事業為重,上任后,單位起色很大,業務和效益與日俱增,曾多次得到了上級行的表彰與獎勵。 每當和你談及到這些,你總是鼓勵我:“好好干,不要想家!”其實,我知道你比我更想。每當聽到你那鼓勵的話,我的心里充斥著感激,感激你的理解與不變的支持,感激你的無私與厚愛,感激你那顆柔柔的心與我合成了一顆心。因此,我的榮譽,應當歸功于你的一半。但是,我知道你同樣也經受著思念與牽掛的痛苦,可你卻能堅強的面帶微笑,讓我放心。 第二年的正月十六(大年的第二天),天空中紛紛揚揚,飄灑著潔白的雪花,大地白雪如銀,平日里那綠色的山巒、樹木、竹林……一切裹上了白紗,到處是一片靜美潔白的景色。在我們江南的西部,這樣的時節里,天公作美,那固然是幾十年一遇,可稱之為奇觀一現。然而,就在這個特別的清晨里,我還正處于往回家趕路的時刻,磬:你卻為我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當我回到你的身邊,我已出神的做了爸爸。母親告訴我,你動過了手術,縫了八針,你很堅強! 此時此刻,我的心深處激動之中,激動的是快滿25歲的我,就這樣輕而一舉的做父親了;但我更多的是佩服,佩服你在生子之中,表現出來的堅強與勇敢,盡管我不在你的身邊。但我看到你顯得有些疲憊而憔悴的模樣,我哭了,真的哭了。那時,我在淚中只有一種撫慰,我唯一的心愿就是:“祝你早日康復!”果然,在我的關懷與鼓舞之中,你很快康復了,你的臉上終于露出了笑容。我抱著我們幼小的女兒,你看著我、看見可愛的小寶寶,我們一家三口蕩漾在幸福的笑聲中。 母親要我為女兒取名,我沉思了片刻,說:“逢雪有緣,就叫琦雪吧!”后來,在你和父母的照料下,我們的琦雪一天天成長。那時,我畢竟是單位的人,工作一貫很忙,也不能經常回家,盡管你和我心中彼此牽掛,但是,我們能在思念之中美麗我們的情感。 我經營的單位,年年先進集體,我也長期評為先進個人。記得我曾對你說:“取得的成績我們平分秋色。”你笑了!笑得好開心。敢于付出,必將收獲喜悅的回報。不錯,在我們女兒三歲之時,由于我工作業績出眾,那年的1月,承蒙組織的照顧,你參加了工作,進入到了我們的系統。這一生我最大的幸運就是:為你解決了工作問題,而且是行業之中較好的職業。從此,我們沒有了后顧之憂,共同相依,撫育著我們的女兒,在和諧之中,她已長大成人。 21歲的女兒,也能干,現在在兼職中讀書,還能賺回一定的收入。已經大四的女兒假期回家,僅呆了五天時間。她一進屋,就給你和我各100元人民幣。女兒興奮地說:“我已經能掙錢了,公司老板一個月給了2000元的工資,這是孝敬你們的。”我說:“好!”接著又說:“雖然,100元不算什么,但這是我們女兒第一次靠自立更生賺來的,我們得收下。”我把嶄新的那100元錢,放進我的皮夾子里,珍藏了起來。每當看見它時,我就會想起我們美麗可愛的女兒。于是我們就在心里說:“琦雪: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四】幸福心語 磬:你在我心中燃起了一盞永遠不滅的心燈。因為有你,我不再寂寞;因為有你,我幸福無比;因為有你,我的生活充滿陽光。人生的經驗,事業的基礎,成熟的韻味在你我身上演繹得竟是那樣的淋漓盡致。所以,我欣賞;所以,我滿足;所以,我愛你!因為愛著你的愛,因為夢著你的夢,因為牽著你的手,因為連著你的心。 翻閱著我們的浪漫情懷,憶往昔,崢嶸歲月稠。漫長歲月的點點滴滴,就是我們最生動感人的畫卷。你的大度,你的寬容,所有這些,都令我傾倒,你是我的驕傲! 每一次不經意間的驀然回首,都會再現那么多精彩的畫面,令我陶醉其中。那一刻,所有的煩惱都會隨風釋然。沒有人比你更懂我,沒有人比你讓我更快樂,沒有人比你愛我更認真。這種感覺,在悠悠歲月里,在歷史的長河中,與日俱增,不曾改變。因為只有你的愛,才會讓我如此的震顫!燈火闌珊處,夜深人靜時,雖然我們常相依,但不可能天天在一起,但我們可以在思念中相守一生。 回憶走過的風和雨,翻閱著幸福時光,幢景著美好的未來,多少個不眠的夜晚,我們傾心吐膽的交流心曲,喃喃細語,娓娓道來。你說:“我什么都可以沒有,可是不能沒有你!”我說:“我要生死和你在一起!”多少年來,這就是我們愛的源泉。 只有這樣,那翩翩的蝴蝶才能飛過滄海,那纏綿的愛情才能永恒共存!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愛是思念,愛是回憶,愛是難舍難分,愛是晨昏心顫。愛是那不變的星辰,愛是那永恒的旋律! 罄:我親愛的,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請允許我用特殊的方式向你道一聲:“謝謝!”感謝你:這么多年以來,對我深深的愛。感謝你:這么多年以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這么多年來,我們兩顆心已變成一顆心,我們兩體合為一體。我們心心相印,我們唇齒相依。我們相濡以沫,我們風雨同舟。 親愛的人:前面的路還很漫長。不論刮風下雨,不論酷署嚴寒,不論貧窮還是富有,不論健康還是病苦,不論天堂還是地獄,我們都要執子之手,相攜以老,不離不棄! 不管命運如何決定,哪怕是與你相伴在風雨中,我都無怨無悔!天涯海角,萬水千山,我都不再去尋覓。因為,你是我愛情的終點站! 我摯愛的人:我已把我的心,寫在了你的生日里,讓我送你最好的禮物——心! 親密愛人:文武

其他熱門新知02

她愛他,他愛貓。 一開始他是不喜歡她的,她有點張揚,他若是靜如處子,她便是動若脫兔,總是洋溢著青春少女特有的氣息與活力,而他一直習慣于低調平靜的生活。他和她像兩條平行線,又或者注定是一個V字宿命,她站在這個頂端,他站在那個頂端,開始天涯相隔,在某一時間開始一起往下掉,最終還是遇見了。遇見,就不再錯過。 她開始追他,熱情而大膽。她為他寫情書,真實版的魚傳尺素。濃得化不開的情意在筆尖跌宕成一紙繁華。她為他繡十字繡,一針一線,愛為徑,情為緯,寸寸都揉進真心。她為他疊許愿星,她為他關注籃球。她說:謝習遠,你不是老嫌自己瘦嗎,跟我混吧,我保證把你喂的白白胖胖。他說:為什么是我。她的優秀,是眾所周知的,熱烈的光芒總是眾人的焦點,愛慕者更是萬紫千紅。她調皮,模仿周星星的語氣: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我周離瑾就是喜歡你,不違反中國憲法吧。他無奈,不是不心疼,不是不感動,只是他也這樣深愛過,執著過,像夸父一樣追逐著自己的太陽女神。整整四年,是塊冰也該融化了罷,可是那女生像堅固的碉堡紋絲不動,他終于累了,像波濤洶涌的海面風浪過后經不起一點打擊。她進,他退。 她發短信,他不回,不知道說什么,她接著發,自言自語,自圓其說。本著愛屋及屋的原則,他的一切習慣和愛好她幾乎如數家常,唯有一點,他愛貓如子,她卻沒辦法同行,每次他和貓親近時,她寧愿遠遠的看。 時間如水,她的等待在歲月水流中漸漸凝成了姿態,為他買飯,為他占座位,直到他習以為常,所有習慣了的事物都散發著日漸柔和的溫暖,有一天,他對她說:我家的貓有貓仔了,一起去看看吧。她終于將愛情修成正果,幸福指日可待。 她枕著他的手,用力抱著他的胸膛,仿佛除了這里她再也無所依靠,幽幽地說:我終于停在離你心臟最近的地方,遠遠,讓我做你生命里的一束陽光,我要讓你永遠快樂。他迷亂在她發香間:你是拯救我的妖精。她說:我第一次看見你時,下著雨,我走你的左邊,只看到你的側臉,我花癡地想這是一憂郁型帥哥啊。你頭發碎碎長長,上面仿佛長滿陽光,可是你是那么的悲傷,那一刻我就決定讓你快樂,我不想讓你難過,遠遠,你會記得我嗎?會記很久很久嗎?想起我的時候,一定一定要開心哦~遠遠,我多想嫁給你,為你洗衣做飯,為你生一群一群的孩子。為你去喜歡貓。他親呢她的臉頰,“知我為何如此愛貓嗎。小時候有一天午睡醒來,我發現媽媽和家里的黑貓一起不見了,爸爸說媽媽去很遠很遠的地方了,再也不會回來了,我哭著說媽媽不要遠遠了嗎,爸爸淡淡地說你媽更愛貓。我就相信了,于是我開始養貓,對它們很好很好,我想既然媽媽那么喜歡貓那我也喜歡,媽媽總有一天會回來找我的吧。可是她沒有回來,我一直覺得自己像一直流浪的貓咪,沒有人疼愛,沒有人在乎,遇見喜歡的那個女生,我在她身邊默默守了四年,可她還是不收留我。我就是個悲劇吧。”“不,遠遠,你不是,你有我,你要記得我會燃燒整個生命去愛你。”回應她的,是溫熱纏綿如一個世紀的吻。 她和她的婚紗照拍得很唯美,幸福裹著蜜香迫不及待溢了出來,婚后的生活在既定的軌道上運行著,她生下一對龍鳳胎,做了父親的他多了份細膩敦厚,看著孩子一點一滴的成長起來,她和她總是有默契的相對一笑。現世安穩,歲月靜好。 幾個月后她出差,太過平常的工作,誰也沒想到這次竟預示一個巨大的災難,家里的貓咪不安分的纏著她的腳,似乎預料了一切,她輕輕推開,奔赴月臺。工作一切順利,她打電話:豬頭,好想你啊~好想馬上見到你,見到寶寶。他說坐動車吧。她同意,抱著同伴走向車廂,是只貓,她托親戚從法國帶回來的,這次剛好送他作生日禮物,這只貓咪是很特別的品種,沒有鋒利的銳爪,她想:遠遠,我愿成為這樣的貓,把唯一可以傷人的利爪都丟掉,一輩子依偎在你身邊。 誰也沒預想到這次事故,動車行至溫州路段,與另一輛車追尾,她眼前頓時一片黑暗,哭聲喊聲尖叫聲亂作一團,她的貓,遠遠的貓,隨著人流向外沖的她又逆流而返,貓咪,我再也不讓你流浪。一陣驚天的炸聲,塵埃落定,一切都來不及了。 “爸爸,你為什么不讓我們養貓呢,你為什么那么討厭貓咪呢?如果媽媽在,一定會讓我們養很多很多貓的。”他看著兒子和女兒指著她生前和貓咪的合照據理力爭,眼睛濕潤成一片海,兒子和女兒也都是愛貓如命,這是宿命么,她曾經那么討厭貓,可是為了貓她竟然離開了我,周離瑾,你說你要讓我永遠快樂的。你說過的。 “遠遠,其實我不討厭貓,我很小的時候養過一只黑貓,我喂它吃的比我自己還好,可是后來它死了,被別人踩死了,我連最后一眼都沒看到,后來我五年級有一個特別特別好的朋友,我們經常形影不離的那種,可是六年級的時候她轉學了,我再也沒有見過她,我們連個正式的告別都沒有,到初中我喜歡一個男孩,可他最后還是離開了我。所以,我總懷疑我是被詛咒了的小孩,我喜歡的人和事物最后都會離開我。遠遠,你一直愛我好不好,讓我相信我能得到幸福。” 離瑾,再也沒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你是我流浪的終結者,沒有一個人,比你更愛我。親愛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96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