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別再為失敗找借口了。想想你對得起父母嗎,從你生下來那刻起,他們給了你最好的東西,給你溫暖,給你這個世界上最無私的愛,他們要的并不多,想想父親那彎曲的脊梁,就算他再累,也會扮演好一位父親的角色,因為他知道,這個家需要他!想想你每天的營養食物,想想母親花白的頭發,也許我們會忘了這些細小的事物,但仍忘不掉那個大半夜還在為你縫補衣裳的人,她累了,可她也要擠出一個微笑,冬日里迷人的微笑啊…… 時間久了,次數多了,我們學會為自己的失敗找原因,逃避一切,就算想到那些也無濟于事,時光啊!美好卻又傷人心吶!學會了為自己的不努力找出路……可是我累了,我沒有勇氣了,我怕了失敗,我怕看到他們失望的背影并伴隨聲聲哀嘆……我一次次的安慰自己,我一定行,我一定可以,可我忘了,時間已久,而我卻一直再為自己的失敗找原因,每一次都給自己下一次機會,可是還有下一次嗎,時間會等你嗎,時光飛逝,歲月毫不留情? 我忘了什么叫努力,忘了什么叫堅持,卻學會了逃避,學會了放棄,學會了無濟于事,學會了找理由來搪塞自己!我累了……但我應該學會不再為自己的失敗找理由……(每次期末考得都不如人意,失敗多了,已經沒有動力,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總會有孤身一人的時候,沒有人陪伴、沒有人伸出援手的時候,就要學會獨自彈奏,演出一首人生獨奏曲,給自己掌聲,為自己喝彩。         沒有人能夠一生相隨,我們總要學著和孤獨相處。曾經害怕黑夜降臨,不喜歡一個人消磨時間,總覺得一個人的空間安靜得可怕,必須要用熱鬧來驅趕這種駭人的氛圍。只是再親密的朋友也不會一直陪伴在身邊,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和目標,偶爾的相聚已經是看重友誼的表現了,應該給予彼此充足的個人空間。         漸漸習慣了在沒有聚會的日子也能讓自己開心起來,一個人吃飯、看書、逛街。不是不再需要朋友,而是不再依賴朋友,不再等待朋友給自己帶來快樂,而是自己給自己尋找快樂的理由。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之后,就會發現孤單和黑暗并不可怕。           沒有人能夠一直熱心相助,我們總要學著獨立堅強。曾經遇到了任何事情都要找人傾訴,遇到困難就要找人幫忙,一開始還能得到熱心的關懷和幫助,可是當次數越來越多的時候,敷衍成了每次傾訴唯一得到的安慰,推脫變成每次求助唯一得到的答復。當再也得不到真心的安慰和肯定的答復時,那一刻覺得自己被孤立了,如果不自救,就會被淹沒了。         漸漸學會了獨自面對煩惱和困難,懂得自己消化負面情緒,懂得自己解決各種問題。不再把別人當作救生圈,而是讓自己學會游泳。不再等待別人的幫助,而是自己尋求出路。能夠獨立解決困難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并沒有想象中的那么脆弱無能。         生命中不會總是和別人合奏,我們都要學著表演人生獨奏曲,只需要別人偶爾的伴奏,就能表現出獨特的個人風采。就算沒有人聆聽和稱贊,能夠笑著演奏就夠了。 @追夢赤子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19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